<圣金>月下美人 下

圣火令X金铃索

私设如山 ooc慎入

圣火能化形设定 两发应该能完

欢迎捉虫


<3>

“没想到金铃儿你还有这般本事,多谢了。”圣火向金铃索道谢。

“没什么。”金铃索不自在地说,忍不住抬眼偷看圣火那双明媚的异瞳,似是回忆起了什么,下意识又蹙起了眉头。

圣火伸出手指轻点金铃儿的眉间,“又皱眉头了,那天也是,你在想什么呢?”

“哎,”金铃索轻轻叹了口气,同圣火并肩靠在桃花树下,伸出手掌,一片花瓣晃晃悠悠落在他葱白的手掌当中。

“罢了,跟你说说也无妨,”金铃索轻启薄唇,“还起得昨天你我相遇的那个湖畔吗?”

“当然。”那是圣火无意中发现的风水宝地,湖畔的月色总是特别撩人,叫他想起他故乡波斯的月色,圣火总是独自在那儿流连,这块人迹罕至的宝地也成了他最爱去的地方,可金铃儿为什么会出现在那儿呢?圣火顿觉事有蹊跷,忙示意金铃索继续说下去。

“几天前,就是在那儿,在那个湖畔,我遇见一只喵咪,一只受伤的猫咪......”

圣火一怔,转过头凝视金铃儿的侧脸。

“我发现它的腿受伤了,而且昏迷不醒,我就把它带回家疗伤。到家的时候它好像醒了,但因为伤得太重还是迷迷糊糊的,但是它很乖的,知道我在帮它,一点儿也不闹,还拿脑袋蹭我的手,毛茸茸的。”说到这里,金铃索似是回忆起了猫咪的触感,不禁笑出了声。

圣火盯着他的笑颜,眼睛都舍不得眨。

“但是我早上起来的时候,那只猫咪已经走了,只留下一块奇怪的红色碎片,”说到这里,金铃索又落寞起来,“可是他伤得很重,还不能那么快走路呢!我以为它跑不远,可是却怎么也找不到它,于是我就每天在那个湖畔等它,可却再没见过它了......”

金铃索的眉头又蹙起来,拿手指轻轻捻着那片花瓣,轻声叹息,“也不知道它的伤好了没......”

“啊,对了!”金铃儿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似的,转向生活说,“我依稀记得它两只眼睛的颜色不一样,跟圣火你好像,你知道些什么吗?”

金铃索话音刚落,突然被眼前人的双臂箍得紧紧的。

“圣...火....... 怎么了吗?”

近在咫尺的那个人不说话,金铃索只感觉圣火把头埋在他的肩膀处,双臂越收越紧,仿佛要把他就这样揉进自己胸膛里。

金铃索一时不知作何反应,也可能因为圣火的怀抱太过温暖的原因,竟也忘了将他推开,感觉周遭的温度快要把自己蒸熟时,耳畔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:

“今晚戌时,我在湖畔等你。”


<4>

圣火令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去的,只觉几天前几记忆如同沙尘将他淹没,那个人的音容笑貌逐渐清晰地浮现心头,无法抹去。

几天前他只身一人前往剑冢完成任务,直到被发狂的魍魉袭击,才发现自己没带任何灵犀,面对源源不断的魍魉,他拖着残血的身躯化回原形——一只雪白的波斯猫。跌跌撞撞地爬出出口,腿上的伤口却裂得更加严重,浑浑噩噩之中,他向往常常呆的那个湖畔走去,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刻,他感觉自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被一股沁人心脾的味道抚慰了,昏昏沉沉地陷入了睡眠。

再次恢复意识已经是翌日一早,屋子里空无一人,腿上的伤已经好了不少,勉强可以走,虽然很想知道救自己的那人是谁,奈何任务在身,再不动身将会耽误进程,于是圣火匆匆离开,只从口袋里搜出一小块灵犀碎片作为答谢。

可任务了结后的圣火,却始终没能摆脱那个温柔怀抱的触感和那股沁人的幽香,后悔没能见上一面再走,可如今想来也无处可寻,思念成疾的圣火只得借酒消愁,也难得那日酒后来了兴致,再临那方许久未至的水湖,谁知道心中日思夜想之人也在原地等着自己呢。

想到这里圣火心中五味杂陈,一来懊悔自己没能早早回湖畔与铃儿相见,二来回想铃儿对自己的担心和等待,只觉心中酸酸甜甜快要融化,三来又不知 铃儿得知真相后会作何反应,忐忑之间夜幕已降临,湖畔再次被银白色的月光笼罩,疏影参差间宛如瑶池仙镜。

金铃索带着疑惑来到湖畔,湖畔依旧波光粼粼同那日别无二致,却仍不见圣火踪影。

那家伙今天奇奇怪怪的,他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呢。金铃索心事重重的,突然听见草丛里一阵窸窸窣窣的轻响,继而一只通体雪白的猫咪跑了出来,两只眼睛犹如琥珀,一黄一蓝,是记忆中的样子。

“是你!”金铃索惊喜地叫了起来,赶紧过去把猫咪抱进怀里,猫咪乖巧地舔了舔他的手心,用毛茸茸的脑袋去蹭金铃索的鼻子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,好痒啊哈哈哈”金铃索笑着同猫咪玩耍,一双眼睛都眯成月牙,煞是好看。

“让我看看,你的伤好了没有,”金铃索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,去瞧猫咪受过伤的腿,伤口早已好得不见踪影,金铃索这才放下心来,继而躺下来,把猫咪放在身侧,如同自言自语般同猫咪讲起话来。

“你那天到哪里去了呢?为什么都不打声招呼呢?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啊。”金铃索佯装生气的样子,点了点猫咪的鼻尖,猫咪轻轻“喵”了一声,继而拿舌头讨好般地舔舔他的手指。

“好啦,下次可不要这样咯,”金铃索笑起来,“说起来,我还没有好好看过你的眼睛呢,你的眼睛,真的跟那个人好像哦...可是他不像你那么乖,那么可爱,他就只有一副花花公子的轻浮样子,不过...... 也许是我误会他了,他有时候还是挺可靠的”

“还有他的怀抱,也很温暖,跟你一样温暖。”说到这里,金铃儿将脑袋埋进猫咪的肚子里轻轻蹭了蹭,仿佛这样就可以掩盖住他脸上的红晕。

“可是,他为什么还不来呢?”金铃索突然着急起来。

“小猫咪,你说他为什么还不来呢?”金铃索仰躺起来,把白色的猫咪举起来,“他是忘了吗,是突然有急事吗,还是...... 他后悔了呢......”

金铃索话音刚落,眼前闪过一道耀眼的金光,手中猫咪的重量突然轻了下去,取而代之的是一双灼热而粗糙的大手,圣火的面容就这样出现在自己面前。

圣火轻轻扣住金铃儿的手,将他们撑在金铃儿脑袋两侧,一双异瞳直勾勾盯进金铃儿眼里,“怎么可能后悔,有美人如此,何人不是魂牵梦萦,日思夜想。”

金铃索说不出话来,只觉得脸颊在圣火的注视下越来越烫,而男人的笑意却在月光下越来越深。

“相逢即是缘,看今夜月色朗照,不知美人儿可否赏脸同我月下共酌?”

“悉听尊便。”

圣火轻笑,将灼热的吻印在美人的薄唇上。


上篇


END

然疯爱

可能有番外??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9 )

© 深海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